武汉丝袜会所-了解推油保健方法和技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回复: 0

對聲音的反應更靈敏

[复制链接]

23

主题

0

回帖

12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3
发表于 2024-2-16 16: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開始囤積脂肪

本週,胎寶寶的體重將繼續增加。從現在開始到出生前,胎寶寶的脂肪開始迅速累積,體重會增加3倍以上。此時他的大腦更加發達,胎動也更加協調且多樣,不僅會手舞足蹈,而且還能轉身。

聽覺器官發育成熟

這一週,胎寶寶的聽覺器官發育成熟,此時耳朵的結構基本上和出生時相同,只有中耳的鼓室與乳突部分要到出生時隨著他的哭叫與呼吸才能完全發育完成。從這一週起,胎寶寶的耳朵具有了接受聲波並將聲波的「機械振動能」轉換為「神經衝動」的能力,他的傳音系統完成,對聲音的反應更加靈敏,由聲音引起的反應也為更強烈。

肺部正在發育

胎寶寶的肺部也正在發育,開始有了呼吸動作,但是肺部尚未發育完全,只是繼續在羊水中小口地呼吸,為出生後第一次呼吸空氣打好基礎。胎寶寶的視覺也有了進一步發展,眼睛已經能夠睜開了。

準媽媽要均衡飲食,控制體重
110e22f4b0d923da7bedf2ec32195d09.png!mfit_w2048_h2048_jpg.jpg
均衡飲食不僅是準媽媽和胎寶寶健康的保證,而且這將對胎寶寶日後的飲食習慣造成很好的引導作用。食物粗細搭配,每天要保證攝入一定量的蔬菜、水果。由於胎寶寶的味覺正在穩步地發揮作用,準媽媽的飲食結構會透過一定的方式在胎寶寶的大腦裡留下深刻的印象,這種印象會左右胎寶寶日後對食物的選擇和接受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武汉桑拿网

GMT+8, 2024-4-29 06:35 , Processed in 0.0624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By cecx.org.cn

© 2012-2024 技术支持: 武汉工作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